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卫戍区千余党员干部不为个人进退分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6:5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谢坚立、特约通讯员司儆报道:今天,笔者在北京卫戍区了解到,数千名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了广大官兵积极投身新年度工作。党员干部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得益于卫戍区党委结合学习党章,有针对性地进行“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军人使命、干部职责,正确对待进退走留、组织决定、民主权利、物质利益”专题教育。

  前一阶段,正值干部转业、职务调整和岗位变换较为集中的时段。卫戍区党委在基层调研时发现,一些同志在进退走留等个人利益上,思想出现波动。他们因势利导,结合学习贯彻党章这一契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章程,听取5名先进典型事迹报告,通过党小组会、支部党员大会,对照党章找差距,围绕作为一名军人、党员、干部,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履行好职责展开讨论,叫响了“看我的、跟我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口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