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团提三项军购说帖 强调要购8至10艘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7:07 中国新闻网
民进党团提三项军购说帖强调要购8至10艘潜艇

台湾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3日电民进党“立法院”党团3日提出三项军购案说帖,其中特别强调了潜艇的“重要性”。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院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汤火圣、“立委”李文忠3日下午在“立院”民进党团召开记者会,公布民进党团军购案说帖。

  民进党团称,潜艇是“国防”重要的具吓阻性战略武器,“立法院”本会期应以追加预算方式,编列先期规划费;P-3C反潜机以年度预算编列,为争取时效,本会期应以追加预算方式编列头期款,上会期被删除的配合款应予恢复。

  而在“爱国者”导弹系统方面,民进党团主张,“爱国者”二型3套应优先提升,同时台湾亦应研发、部署低层反战术弹道导弹系统(ATBM)。

  李文忠又称,“以台湾海军兵力规模、操作能量与敌情威胁”,再添购8至10艘潜艇“应属合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