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驻海地大使馆两名保安下班回家路上遭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驻海地大使馆3月2日称,两名担任使馆安全警卫的海地籍男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枪杀。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海地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地籍守卫加里·米歇尔·约瑟夫和恩斯特·波洛是在当地时间3月1日晚些时候被枪杀的。3月2日,他们的尸体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一个住宅区里被发现的。大使馆还透露,他们正在和海地政府和联合国维和警察一起寻找凶手。

  此前,海地警方报告称犯罪率有所下降,尤其是一些危险的贫民区的犯罪率。警方称,贫民区暴力团伙自2004年2月底海地前总统阿里斯蒂德被迫流亡海外后,一直反对掌管海地的临时政府。但在海地大选期间,他们宣称停止暴力使大选得以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因而自2月7日海地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以来,海地局势相对平稳。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