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检查站遭武装分子袭击11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9: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2日电(记者冉维 蒋晓峰)伊拉克警方2日说,伊拉克中北部城市萨迈拉的一个伊安全部队检查站当天凌晨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7名士兵和4名警察死亡。

  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拂晓前袭击了这个位于萨迈拉北部一条主要公路上的检查站。

  此外,首都巴格达南部的一个繁华市场当天也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

  2月22日,位于萨迈拉的什叶派穆斯林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到炸弹袭击,致使清真寺金顶和宣礼塔被严重毁坏。事件发生后,伊拉克什叶派民众举行大规模抗议和示威活动,并引发了教派冲突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