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队逮捕曾杀害日本人质的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8: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官员3月2日表示,安全部队此前逮捕了一名在2004参与绑架并将一日本人质斩首的嫌犯。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内政部官员马弗拉吉称这名嫌犯名叫侯赛因·法赫米,今年28岁。他是“基地”恐怖组织的成员,于两个月前被伊安全部队在巴格达西部逮捕。

  马弗拉吉表示,法赫米拥有埃及和巴勒斯坦血统,他是“基地”组织在巴格达的重要成员,安全部队在得到线人提供的情报后才将他抓获。

  马弗拉吉说:“我们抓住了他和其他三名恐怖分子,并缴获了大量的武器。”

  据悉,法赫米在被捕后曾宣称,他曾经砍下过116个人的脑袋,其中就包括在2004年遭绑架后被斩首的日本人质香田证生。

  目前日本方面表示他们还没有收到

伊拉克政府提供的有关情报。(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