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证实一名美国外交人员在卡拉奇爆炸中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今天证实,一名美国外交人员今天在美国巴基斯坦驻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领事馆汽车爆炸事件中丧生。

  “我被通报了这起爆炸事件,我们至少损失了一名美国公民——一名外交人员。”布什在会晤印度总理辛格后说。

  巴基斯坦当地安全部门高官表示,目前仍有一名外国人在爆炸事件中失踪。

  美国驻卡拉奇领事馆位于卡拉奇市安保最严密的地区,发生爆炸的汽车当时停放在距离领事馆很近的马里奥特酒店停车场上,爆炸使得整个停车场面目全非。

  警方表示,至少总共有5人在爆炸中丧生。

  目前美国驻伊斯兰堡的大使馆及驻卡拉奇的领事馆的官员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