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12日将举行大游行 预计10万余人参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国民党将在12日走上台北街头举行大型抗议游行,质疑陈水扁“终统”的正当性。据悉,国民党初步考量以“拼生活、拼经济、人民要活路”作为游行的诉求,预计将有10万余人参加。

  据《澳门日报》报道,陈水扁宣布终止“国统会”运作、“国统纲领”适用,受到多数岛内民众反对,“泛蓝”阵营更是一致强烈抗议,表示将采取包括罢免陈水扁在内的一系列行动予以反制。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于2月27日代表国民党中央,公布具体反制措施,其中包括罢免陈水扁和3月12日走上台北街头,举行大型抗议游行活动,直接向陈水扁表达反对“终统”、反“台独”的立场。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评估,只要与罢免陈水扁有关的活动,不用动员,最少有10万人会来。

  国民党的具体反制措施还包括:将在全台各地举办说明会,指出陈水扁危及台湾人民安全与台海和平、推动“法理台独”、破坏台湾现状之处;并争取台湾人民认同罢免案,并在最后“公投”阶段时能给予主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