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资料:湖南经济电视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35 湖南经济电视台

  1995.12.18 湖南经视全新问世,创立湖南第一家具有现代意义的新型电视传媒,拉开了湖南电视第一轮改革的序幕; 

  1998年10月25日,湖南生活频道举起另一面全新旗帜:“好生活,大家分享。”一个独具浓厚生活气息和满足市民需求的专业媒体应运而生。  

  2001年5月27日,湖南都市频道以"都市经典,先进文化"为标竿闪亮登场,迅速表现出惊人的成长性。 

  2002年9月,上述三大强势媒体组合成新经视,肩负湖南电视二轮改革的重任,全新出发。  

  ETV湖南经视旗下的三套节目(综合、都市、生活)通过有线和无线有效覆盖了湖南全省十四个市州108个市县,以及江西、湖北等省境内的部分地市,收视人口突破500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