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东部汽车炸弹爆炸20人丧生40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内务部的一名消息人士今天透露,什叶派居民占多数的巴格达东部一个警察检查站3月1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0人丧生,40人受伤。

  一周以来,因什叶派清真寺爆炸事件,伊拉克境内的教派冲突愈演愈烈。伊拉克政府2月27日取消宵禁后,宗教派别间的冲突更加严重。 什叶派居民不断受到恐吓,纷纷从逊尼派聚居区逃离。

  现年34岁的萨里姆·拉希德家住巴格达北部20英里处一个逊尼派穆斯林聚居的村庄。27日早晨6点,一名手拿火箭发射器的逊尼派居民出现在拉希德家门口,威胁他们在第二天早晨8点半前离开。拉希德一家和另外25户什叶派家庭最终逃到巴格达附近的什叶派聚居区稍拉(Shoula)。(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