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全力支持57名“立委”联署罢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国民党团日前表示,陈水扁已破坏台湾现状,党团将全力支持“总统罢免案”。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并呼吁泛绿阵营有良心的“立委”能共同参加联署。据了解,目前已有至少57名“立委”联署。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决定终止运作“国统会”,终止适用“国统纲领”,国民党“立院”党团表示,不论是“废止”或“终止”,都是破坏维持台湾现状,党团将全力支持“总统罢免案”。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虽然罢免案要通过的门坎及难度很高,但呼吁泛绿阵营有良心的“立委”,也能共同参加联署。

  而先前发起罢免案的

国民党“立委”丁守中也表示,目前已有至少57名“立委”联署,已达1/4成案门坎,他将在“立院”下次程序委员会上提出罢免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