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一筑路公司遭袭13名保安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1:5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28日电(记者徐群)阿富汗尼姆鲁兹省一名官员28日证实,塔利班武装人员27日夜间袭击阿南部尼姆鲁兹省一家印度筑路公司的营地,公司13名阿富汗保安至今下落不明。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27日晚袭击了迪拉腊姆县一家名为‘边境道路组织’的印度筑路公司营地。他们毁坏了营地物品,焚烧了几辆汽车,此外我们发现13名阿富汗保安失踪。”

  尼姆鲁兹省警察局长哈利勒·巴赫蒂亚里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起袭击事件,但拒绝证实有关保安失踪的消息。

  据了解,这家印度筑路公司正在尼姆鲁兹省修建从扎兰季县至迪拉腊姆县的公路。塔利班武装人员曾数次在阿南部和西部省份袭击或绑架印度及

土耳其筑路工程师和工人。

  2005年11月,“边境道路组织”公司一名印度工程师和他的两名

保镖及一名司机在尼姆鲁兹省遭绑架,这名工程师后来惨遭杀害。2006年1月,该公司在南部赫尔曼德省遭袭,所幸无人员伤亡。2月7日,另一筑路公司的一名印度工程师在西部法拉省的炸弹爆炸中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