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军方在首都地区派驻特别行动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5: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2月28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军方28日说,为防止反政府势力的破坏活动,菲军队已在首都地区派驻了一支1200人的特别行动部队,防守马尼拉东郊的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总部,同时随时待命,以保证马尼拉大区安全的任务。

  菲军方表示,特别行动部队将由陆军特种部队等精锐部队组成,由特种部队统一指挥。部队官兵已在27日晚在马尼拉东郊的博尼法西奥区陆军总部集合。

  菲总统阿罗约24日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以制止部分人阴谋颠覆政府的活动。少数海军陆战队官兵26日晚在博尼法西奥区海军陆战队总部举行示威,并与其他部队对峙,使局势一时紧张起来。

  此事发生后,菲军方决定向首都增派兵力,以防再次发生类似的士兵抗议活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