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淮安市8名不合格者被调离武装岗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4:56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董海清、特约通讯员朱行彦报道:射击场上枪声阵阵、队列训练步伐整齐、网上作业紧张有序……2月中旬,江苏省淮安军分区组织8个县(区)的65名基层专武干部进行集中训练。

  这个军分区党委在调查中发现专武干部队伍存在“老武装”不安心、“新武装”安不下心的现象。大家分析认为,其原因是专武干部队伍缺乏使用管理的有效机制。为此,他们会同市组织、人事等部门联合出台了《专武干部使用管理规定》,对专武干部的编配、考核任用等问题作了规定,同时采取目标考评、述职、民主测评等方法,对专武干部的工作实绩进行全面考核,其结果作为调整使用的主要依据。去年以来,军分区会同市组织、人事等部门对所属的128个乡(镇)的专武干部进行了目标考评,8名不合格者被调离武装岗位。

  为提高专武干部的军政素质,他们每年专门举办一期专武干部集训班,依托党校把专武干部理论学习纳入地方党政干部培训计划,各县(市、区)人武部采取以会代训、指导帮带等形式对专武干部“加钢淬火”,使他们的实际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促进了武装工作落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