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表示有效反制陈水扁“终统”活动都不排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对于陈水扁宣布“终统”,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表示,陈水扁是为个人政治私利,视“国家安全”与利益于无物,更无法掩饰“法理台独”的企图;亲民党对“任何有效达到反制的活动都不排除”。

  据“中央社”报道,谢公秉对媒体表示,亲民党27日决定支持罢免陈水扁提案,党籍“立委”立即在“立法院”联署罢免案;虽然罢免案门坎超高,很容易被少数杯葛,通过机率不高,但“代表台湾主流民意对陈水扁的不信任”。

  他指出,国亲两党目前尚未就相关后续行动展开协商;不过,亲民党立场坚定,任何能有效反制的行动都不排除,也主张走上街头。经过沙盘推演,亲民党的反制行动将由“立院”党团先发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