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阿联特技术系统公司测试海军BTERM增程弹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2月23日报道 美国阿联特技术系统公司、美国海军、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德雷珀(Draper)实验室和用户分析工程服务站(CAES)成功地对阿联特技术系统公司的弹道增程弹药(BTERM)进行了一次极富挑战性的无助推式近程制导飞行试验,以支持海军增程弹药(ERM)需求。

  在此次工程试验中,先进的BTERM制导弹药飞行了13公里,并在距目标2米处着陆。该试验是最近进行的一系列工程试验中的一次,这一系列工程试验计划在2006年春季进行,是为制导与助推式飞行试验所做的准备。

  本次飞行试验达成了全部试验目标,包括高过载炮射生存力、炮口飞出情况、制导精度和落角。该试验还验证了制导段在不同的短时飞行状态过程中满足精度需求的能力。制导段包括低成本制导电子组件(LCGEU)和创新型单轴控制致动系统。此外,这些装置还为满足炮射导弹在距目标几米范围内的精度提供了有效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樊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