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行政院”紧随扁将提案终止“国统纲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00 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新闻局长”郑文灿27表示,陈水扁宣布“终止适用”“国统纲领”,3月1日(周三)台当局“行政院会”将列为报告案,“终止适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27日下午主持台当局“国安高层”会议,宣布终止“国统会”运作,“不再编列预算,原负责业务人员归建”;终止“国统纲领”适用,“依程序送交行政院查照”。

  台湾媒体引述郑文灿27日晚间表示,“国统纲领”是在1991年2月23日“国统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当年3月2日函送台当局“行政院”参照办理,3月14日“行政院会”以报告事项处理,因此这次“国统纲领终止适用案”也比照办理。(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