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与可疑武装分子在利雅德郊区交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沙特安全官员称,沙特安全部队今天早上在利雅德郊区与可疑武装分子发生了交火。“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数天前曾试图袭击沙特的一个重要石油设施。

  沙特安全官员称,安全部队在利雅德东部富裕的哈姆拉区包围了这些武装分子。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的详细情况。

  “基地”组织自杀式袭击者24日袭击了世界最大的布盖格炼油厂,这是基地组织于2003年发动旨在推翻沙特皇室的袭击行动以来首次袭击沙特能源目标,这也是自杀式袭击者2004年12月对利雅德的内务部发动袭击以来所发动的首次大规模袭击行动。

  当局称,在袭击石油设施中被击毙的两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是去年6月遭通辑的要犯。(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