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伊被绑美国女记者2·26死期已过 但生死不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武装分子为被绑架的美国女记者吉尔·卡罗尔下达的2月26日的死期已经过了,但卡罗尔仍然生死未卜,没有关于她的任何消息。伊拉克内政部情报官员称,绑架者可能会将卡罗尔的死期延后。

  科威特Al-Rai卫星电视台2月10日报道说,绑架卡罗尔的伊拉克武装人员当日威胁说,卡罗尔的死期就是本月26日,除非答应他们的要求。Al-Rai没有透露绑架者的要求,但卡罗尔在之前曝光的录像带中称,她的绑架者要求当局释放所有的伊拉克女囚。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情报官员说,一个特别小组仍在搜寻卡罗尔所在地点。这名官员预计武装分子仍会将杀死卡罗尔的最后期限延长。他说,这个特别营救小组的工作因为过去一周发生的伊拉克宗派暴力大受影响。最近对巴格达西部和北部的数次突袭行动都没有结果。

  在被绑架前,卡罗尔一直是在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做撰稿人。今年1月7日她在伊拉克巴格达外出采访途中遭绑架,随行翻译被打死。绑架者自称来自一个名为“复仇旅”的伊拉克武装组织。(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