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可能另组跨党派团队竞选台北市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随着参选台北市长态势越来越明确,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另组竞选团队,将竞选动作与党中央脱钩。

  报道称,宋楚瑜3月开始台北“走透透”,所有人力与资源将与亲民党脱钩。宋楚瑜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政党的候选人,将来参选的方式还没做决定,到底是不是代表政党,还是代表一个“比较超党派”去竞选,将来再考量。

  据报道,宋楚瑜这样做是为了取得与国民党参选人同样的竞选地位;宋楚瑜决定另组独立团队,也破除外界对“一人政党”的批评。同时,他也以此来凸显他在台湾省长任内所留下来的“跨党派、跨族群”的传统。

  至于是否要在亲民党以外组跨党派团队,宋楚瑜说,“现在还不一定,我看到的是跨党派和跨族群的支持非常高。”

  一位宋楚瑜的幕僚日前表示,宋楚瑜最快将在五月宣布参选台北市长。该幕僚表示,宋楚瑜不急于在农历年后宣布,是为了还要再进一步了解台北市政。(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