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辩护律师团可能不再抵制庭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22: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2月26日说,他已获许在28日审萨案重新开始前会见萨达姆,辩护律师团可能将结束抵制庭审。

  据路透社报道,杜莱米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主审法官拉赫曼已经解除不许辩护律师会见萨达姆的禁令,允许律师们在28日开庭前探视萨达姆。

  杜莱米不无讽刺地说:“在我们退庭后,首席法官似乎变得更宽大了。也许他意识到了他指定的律师们是不合法的,并且损害了法庭的可信度。”

  杜莱米说:“美方官员和法庭已经同意我在周二开庭前会见总统,这次会晤对于决定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来说是至关紧要的,我们将从总统那里得到指示。”

  

伊拉克高等法庭方面并未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伊高等法庭对萨达姆及七名同案被告长达4个月的审判似乎正在演变成一出冗长的肥皂剧,在各方利益的干涉下,前任主审法官阿明因不堪压力而辞职。人们期望这场充斥着拖延、冲突、混乱的审判能够尽快结束。(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