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尼泊尔反政府武装攻击政府军10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2月26日电(记者 王海京)尼泊尔国防部26日证实,在过去24小时里,反政府武装在尼不同地区对政府军进行攻击,造成至少1名政府军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另有6名平民受伤。

  国防部发表声明说,目前政府军已加强了警戒,以搜捕反政府武装分子。

  此外,尼反政府武装当地时间25日晚在距加德满都以西200公里的著名旅游城市博克拉的1个警察哨所附近引爆了1枚炸弹,至少有6名平民,其中包括2名儿童在这起爆炸中受伤。

  尼反政府武装今年1月2日宣布中止单方面停火以来,向国内许多地方的治安检查站及政府机关频繁发动袭击并制造爆炸事件,造成多人伤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