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公共汽车站爆炸至少4人死亡6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7: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2月26日说,巴格达以南95公里处的希拉镇的一个大型公共汽车站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6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称,这个车站位于希拉镇中心,是该镇的主要车站,当时挤满了人。一名警方官员透露,发生爆炸的是一辆小公共汽车,怀疑是被安放了炸弹。

  希拉镇是伊拉克反抗武装活跃的地方,其主要居住者为什叶派穆斯林,但住在附近村庄的多为逊尼派穆斯林。2005年,这里曾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5人死亡。(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