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数名武装分子抢劫巴基斯坦银行 自称为基地卖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数武装分子昨天抢劫了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家银行,干案后留下字条称,他们是为基地恐怖组织卖命。这家沙特所有的银行被抢超过100万美元。

  警察总长瓦齐尔说,劫匪溜进位于白沙瓦的费萨尔银行总行,挟持银行职员,并抢走折合超过100万美元的现金。武装分子还高喊“基地万岁!”和“打倒美国!”。

  不法分子走时留下字条说:“我们是为基地抢钱,因为我们的金融网络被破坏。”

  瓦齐尔说,警方正调查劫匪声称为基地干案是否只是为了转移警方的视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