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总统反对在达尔富尔部署国际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2月25日电(记者邵杰) 苏丹总统巴希尔25日在这里重申,苏丹不会接受把部署在达尔富尔的非洲联盟部队的任务转交给由联合国派遣的国际维和部队的建议。

  据此间媒体报道,巴希尔当天在接见达尔富尔民众代表团时说,非盟部队是根据非盟与苏丹政府达成的协议进驻达尔富尔地区的。这支部队如果因为财政困难而不能完成其使命,就应该撤离达尔富尔,而没有必要再寻找接替者。

  巴希尔指出,某些国家企图通过在达尔富尔地区部署国际部队,以实现其针对苏丹的特别目的。这些国家正利用非盟部队所面临的财政困难,并通过向一些非洲国家施加压力,以迫使非盟和苏丹接受在达尔富尔部署国际部队的建议。

  达尔富尔民众代表团向巴希尔总统递交了一份公开信,表示反对外部势力干涉苏丹内政。公开信指出,达尔富尔问题必须在没有外部干涉的情况下,通过冲突双方举行和平谈判来解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