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武装分子用手榴弹袭击军方巡逻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2月25日电(记者陈才 林章苒) 乌干达军方发言人25日对媒体宣布,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4日晚用一枚手榴弹袭击了正在首都坎帕拉市区的一辆军方巡逻车,造成2名士兵受伤。

  这位发言人说,袭击事件发生在24日晚9时25分左右,地点在坎帕拉老城区。他说,两名受伤的士兵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陆军医院接受治疗。

  这位发言人指出,这次袭击事件发生在23日的全国大选之后,选举委员会正在统计选票,军方要加强治安力度,以保障总统和议会选举的顺利进行。乌干达23日刚刚举行了20多年来的首次多党派参加的总统和议会选举。(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