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显英获得第七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06:35 解放军报

  本报都灵2月25日电记者田源报道:在今天结束的冬季两项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赛中,我军选手刘显英发挥出色,以41分57秒2的成绩获得了第7名。这是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冬季两项项目中获得的最好名次。

  这个项目的金牌被瑞典选手奥洛夫森夺得,成绩是40分36秒5。德国名将威尔海姆和迪斯尔分别落后18.8秒和41.9秒,分获本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中国队其余的3名参赛选手孙日波、孔颖超和侯玉霞则因为射击环节脱靶太多,分别名列第22、23和28位。

  又讯:奥地利运动员被突击检查兴奋剂的事件已近一周。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吉·戴维斯24日宣布,10名接受兴奋剂突击检查的奥选手药检结果均呈阴性,没有发现异常。

  但她同时强调说,药检结果呈阴性并不等于奥地利选手没事,因为这件事情远不止看起来那么简单。国际奥委会有关官员表示,冬奥会结束后,奥地利运动员仍将面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滑雪联盟的后续药检,而且包括更加精确的血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