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丁晓兵先进事迹报告团在驻京部队作巡回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06: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记者李敬坡报道:从21日到今天,由中宣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总政治部组织的丁晓兵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在北京军区、海军、武警部队、第二炮兵和军事科学院作巡回报告。

  年初以来,全国各大媒体对丁晓兵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丁晓兵的事迹在社会上特别是在部队官兵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当丁晓兵出现在报告会场时,他以左手敬礼的动人瞬间和以坚定信念、残缺身躯铸就壮美人生的感人故事,令在场官兵无不为之震撼。

  报告会上,武警驻无锡某部政治部主任尚力峰、丁晓兵的妻子陶婉珠、无锡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张田生、新华社主任记者朱玉和丁晓兵本人分别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感受,深情讲述了丁晓兵20多年来,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自觉践行先进性要求,自强不息,拼搏进取,以伤残之躯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先进事迹。精彩的报告,常常被掌声打断。

  真情在诉说中流露,信念在掌声中更加坚定。参加报告会的官兵纷纷表示,丁晓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党我军的根本宗旨和先进性要求。我们学习丁晓兵,就要像他那样,时刻牢记神圣使命,勇挑重担,努力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