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牙前南问题法庭拒绝米洛舍维奇保外就医请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0: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海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24日拒绝了正在海牙法庭受审的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保外就医的请求。

  海牙法庭法官罗宾森当天表示,尽管俄罗斯为米洛舍维奇赴俄罗斯治病提供了相关担保,但米洛舍维奇并未向海牙法庭证明俄巴库列夫医疗中心是唯一一所能为其提供治疗的医院。海牙法庭也不能肯定,米洛舍维奇在治疗结束后是否能回到海牙继续接受审判。

  1月初,米洛舍维奇的律师因其健康状况向海牙法庭提出保外就医的申请,之后俄政府向海牙法庭提交了相关资料为米洛舍维奇保外就医提供担保。

  米洛舍维奇于2001年被引渡到海牙法庭,并于2002年2月开始接受审判,但审判多次因米洛舍维奇健康原因被中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