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会宣布薄瑞光出任理事主席(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会宣布薄瑞光出任理事主席(图)

薄瑞光。(美国侨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美国在台协会(AIT)理事会24日正式宣布,任命薄瑞光(RaymondF. Burghardt)为理事主席。理事会并任命暂时代理会务的施蓝旗女士(Barbara J. Schrage)为AIT执行主任。一度担任代理理事主席的布朗(David G. Brown)及施蓝旗都留任AIT理事会理事。

  据“中央社”发自华盛顿的报道,AIT并宣布,薄瑞光将继续兼任夏威夷东西文化中心主任。薄瑞光于2004年年底从美国外交部门退休后,即出掌东西文化中心至今。薄瑞光曾担任美国驻越南大使、AIT台北办事处处长、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及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副馆长等职。

  薄瑞光的过去资历还包括在白宫国安会担任里根总统特别助理、国安会拉丁美洲事务资深主任;他曾在美国驻宏都拉斯及危地马拉大使馆服务;他也曾担任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政治参事、驻香港总领事馆及驻越南大使馆政治事务官员;他也曾任美国国务院越缅寮科副科长。

  薄瑞光1945年生于纽约市,并在纽约市长大。1987年获得哥伦比亚学院学士,并在哥伦比亚学院的国际和公共事务研究所研究。在1969年进入美国国务院之前,他曾在美国派赴南美洲哥伦比亚和平团担任义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