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贞昌避谈是否支持“废统”遭“立委”同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9:4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24日答询时声称,陈水扁提出“四不一没有”的前提已经改变,但是否拿掉或重申四不,都由陈水扁盱衡岛内外情势“为所当为”;不过,即使“朝野立委”连番逼问,苏贞昌仍不愿直接表示是否支持“废统”。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李嘉进与林鸿池,则以“四不一没有”对苏贞昌

  穷追猛打,希望苏贞昌明确表态,不要让以往的“冲冲冲”变成“闪闪闪”。但无论“立委”攻势如何,苏贞昌对始终不为所动,仅表示“国统会”是历史产物,设定终极统一的目标不符合“主权在民”原则,目前正由陈水扁交“国安会”讨论中。

  民进党内挺谢的“立委”蔡同荣也质疑苏贞昌,陈水扁因“废统论”被谴责,受到岛内外压力,但苏贞昌的施政报告没有一句话提及“废统”,没有一句或一页为“废统”解释,是否筑起防火墙自保。他抨击苏,“连黑道兄弟都知道互挺,‘府院’是共同体怎可回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