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葡萄牙陆军斥资3200万美元向以色列购无人炮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8:4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2月14日报道] 近日,以色列艾比特系统公司赢得一份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为葡萄牙陆军提供无人炮塔、火控系统和其他的地面武器。该公司提供的无人炮塔系统及其他装备将集成到奥地利斯泰尔公司为葡萄牙陆军提供的"潘德"(Pandur)II 8×8轻型轮式装甲车上,以推动葡萄牙陆军快速部队的机动能力和可部署能力。

  目前,新的威胁和非常规对抗促使各国军队装备新系统以应对城区作战和低强度冲突。现在的先进地面部队将选择高速、高机动性和轻量型轮式装甲车,以确保部队具备良好的机动能力和可部署能力。艾比特系统公司的无人炮塔系统是现代化城区作战的重要部分。其无人双轴稳定式炮塔可配装25毫米或30毫米自动炮,具有轮廓低、重量轻的特点,而且该炮塔可以向下折叠,以满足使用C-130飞机运输的性能需求。乘员可在乘员舱内遥控操作武器,勿需暴露在外部威胁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