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万元经费投向大山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6:35 解放军报

  本报沈阳2月24日电记者韩国贤、通讯员王义生报道:今天,驻辽南山沟里的某综合仓库官兵们喜上眉梢:沈阳军区某分部机关为他们送去了8台电脑、3台洗衣机和6台彩电。据了解,今年这个分部筹集了1000多万元资金,集中解决驻山沟偏远基层单位的住房、吃水、洗澡等方面的难题。

  一段时间,该分部所属的一部分驻城市单位建设不断锦上添花,驻山沟的一些单位工作生活环境却依然落后。在筹划新年度工作时,该部党委“一班人”认为:用科学发展观指导部队建设,不能只把目光盯在“窗口”单位上,而应推动部队的整体进步和全面发展。为此,该部党委机关今年叫停了驻城市单位提出的翻建招待所、装修办公楼等10余个项目,把筹集的1000多万元资金集中投向8个偏远艰苦的基层单位。确定的55个重点帮建项目中,驻山沟单位的战备库、作战室等战备设施和官兵住房、吃水、洗澡、娱乐等生活设施建设占了43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