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军队在南部遭塔利班偷袭 4名士兵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22:0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24日电(记者徐群)阿富汗地方官员24日证实,阿富汗国民军车队23日夜间在南部赫尔曼德省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偷袭,4名国民军士兵死亡。

  阿富汗另一南部省份坎大哈省武装总司令拉赫马杜拉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国民军军车从赫尔曼德省的桑金县开往格里什克县时,遭到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偷袭。双方交火造成4名国民军士兵和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一辆军车被毁。

  塔利班发言人优索夫·艾哈麦迪宣布对此事件负责,并称共有12名国民军士兵在交火中身亡。

  23日上午,同样在赫尔曼德省,一名政府官员被塔利班武装分子枪杀。

  阿富汗南部几个省份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活动比较猖獗的地区。年初至今,已有100多人死于塔利班发动的军事行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