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印就如何公平合理解决边界问题进行商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24日做客“中国外交论坛”与公众进行在线交流时指出,目前中印两国正在就如何公平合理解决边界问题进行友好商谈。

  今年是“中印友好年”,两国将举行30多项活动,涉及政治、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为使公众更好地了解中印关系发展特别是“中印友好年”的有关情况,中国外交部网站“中国外交论坛”邀请孙玉玺于2月24日下午1时30分至3时与公众进行在线交流。

  有网友提问到,中印之间存在领土争议的东段9万平方公里,中段2千平方公里,西段3.5万平方公里的边界谈判进行的怎么样了?

  就这一问题,孙玉玺回答说,去年,两国已就解决边界问题的指导原则达成一致。目前双方正在就如何公平合理解决这一问题进行友好商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