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继续装备新型车载热成像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0:1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军事与宇航电子》2006年2月15日报道] 日前,DRS光电子公司赢得雷声公司网络中心系统部54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美陆军战车提供水平技术集成第二代前视红外(HTI SGF)瞄准系统。

  HTI SGF系统由通用电子装置及名为Block 1 B套的光机组件组成。HTI SGF系统能够更好地进行目标捕获和识别,不仅提高了对目标的监视和捕获距离,而且可以大大减少误伤事件的发生。HTI SGF系统将使地面车辆具备昼夜探测、识别和攻击战术目标的能力。

  根据合同,DRS公司将为"艾布拉姆斯"热接收装置提供Block 1 B套组件。此外,根据美陆军的水平技术集成倡议,Block 1 B套组件还将应用在改进型"布雷德利"捕获系统和"布雷德利"车长独立热观察仪中。这些系统将提供关键的通用夜视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美军夜视装备的性能,而且可以提高车载传感器的通用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