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和巴西联合发展新型“短矛”空空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21:5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14日报道] 南非的丹尼尔航空航天服务公司(以前称为肯特隆公司)、南非空军以及南非国防部,同巴西空军的研究发展部签订了一项联合发展新型空空导弹的原则协议,并将在几周之后签订正式合同。

  该新型空空导弹是丹尼尔公司一直在研制中的"短矛"空空导弹的新型号一一"敏捷短矛"空空导弹。由巴西空军参与并提供经费,使其由原型样弹改进为作战型导弹并进行生产,然后由巴西空军以国防采购的方式引进该弹,装备现役的F-5战斗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