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21: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医生2月23日表示,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发生的冲突中被以色列士兵打死。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医生称,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以军随后开火还击。被打死的两名巴勒斯坦人的年龄分别是18岁和24岁。

  而以色列军方则称,除了石块外,巴勒斯坦人还向他们投掷了燃烧弹。此外,以军士兵表示他们至少击中了三名巴勒斯坦人。

  以军从五天前就在纳布卢斯展开了打击巴武装分子的行动,目前已经有五名巴勒斯坦人在双方的冲突中死亡。(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