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下院呼吁政府公开反对关塔那摩监狱存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2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议会下院2月23日呼吁政府公开反对美国关塔那摩监狱的继续存在。

  据美联社报道,英议会下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称:“将关塔那摩监狱做为一个独立于所有合法政权之外的监禁中心,降低了美国的道德威信,也是进行反恐战争的障碍。我们建议政府公开反对这样一个监狱的存在。”

  据悉,英国首相布莱尔曾称关塔那摩监狱为“怪胎”,并说该监狱最终应被关闭,但他和一些英政府高官也表示过,这完全是美国政府自己的事。(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