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最新民调显示:反对“废统”台民众占多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26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尽管美国在上周派特使赴台向台当局表达反对废除“国统会、国统纲领”的立场,但陈水扁仍扬言要“废统”,引发台湾民众疑虑。根据岛内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四成五的岛内民众不赞成现阶段废除“国统会及国统纲领”。

  据报道,这项民调由台湾TVBS民调中心在2月22日晚针对台湾地区民众以随机跳号的方式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四成五的民众反对现阶段“废统”,赞成者只有一成五。

  对于美国反对“废统”,四成三的民众表示应考虑美国的意见,不要废除;另有高达五成一的民众担心现阶段“废统”会影响台湾安全。(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