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官员预测公司2006和2007年经营业绩更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20: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2月15日报道]  美国波音公司首席财务官James Bell说,该公司的利润在2006年和2007年将会继续增长,增长途经是业务量扩展和生产率改善。

  美国国防部的合同将为波音公司的经营带来光明的前景,其中包括美国陆军的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和美国海军的多任务海上飞机(MMA)项目。波音公司将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一起成为FCS项目的牵头系统综合商,监督这个巨大的项目,并向制造FCS硬件的各类公司提供转包合同。FCS项目将是美国有史以来耗资第二大的防务项目,在未来若干年内将耗资1600亿美元,将使作战车辆、飞机和通信系统等联系在一起。MMA项目则是在波音737的基础上发展的反潜、反水面舰艇的飞行平台。此外,波音公司还在向美国空军提供F-15 战斗机,向海军提供F/A-18E/F战斗机。

  Bell说,

波音公司目前现金充裕,能够收购其他公司,但是波音只有在合适的情况下才会采取行动。2005年,波音公司减少了15亿美元的债务,公司的债务评级已经改善,这意味着公司贷款的成本更低。波音公司将通过增加分红和回购
股票
加强公司的股票价格。

  实际上,分析家们对波音公司实施的军事项目并不担心,现在担心的主要是民用飞机项目。对此,Bell说,波音787项目的发起是公司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而且一直到2007年波音飞机的交付量将会猛增。(李广义 洪 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