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作战人员战术信息网的通信产品成功通过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2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军事与宇航电子》2006年2月14日报道] L-3通信公司宣布,该公司旗下的微波集团成功地演示和测试了几种支持美陆军作战人员战术信息网(WIN-T)的通信产品。WIN-T项目研制试验/作战试验演示包括评估L-3通信公司的下列产品:

  --为移动通信设计的0.45米长Ku波段FSS-4180型移动通信天线(COTM)系统,该系统支持车辆在复杂地形上以64.4千米/小时速度行驶时进行双路卫星通信;

  --Ka波段卫星通信增强终端(KaSAT),该系统采用美陆军WIN-T项目/L-3公司的网络中心波形和L-3公司的0.9米Ka波段天线;

  --MPM-1000 IP调制解调器,同样使用了WIN-T项目/L-3公司的网络中心波形。

  这些演示项目对于美陆军成功演示网络中心调制解调器和天线产品的发展过程来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美国第11通信旅的士兵经过2周的训练后,已经装备并使用了这些通信设备。美陆军训练和条令司令部的信号中心视察了演示试验,美陆军试验与评估司令部负责试验的信息保障部分。该阶段包括将L-3通信公司的FSS-4180型移动通信天线安装在美陆军当前的入网点(Point Of Presence - Current)车辆上,L-3通信公司的Ka波段天线架设在战术通信增强点上,Ka波段天线和MPM-1000网络中心协议调制解调器安装在多功能配置WIN-T车辆上使用。试验包括了移动和在原地(At-The-Halt)两种情况下高速、宽带语音,视频和数据传输等的实际和模拟通信量。网络中心调制解调器验证了全网状结构IP在Ka波段和Ku波段卫星连接的连通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