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海军军事检察长王炼锋入选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2: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李学勇报道: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和本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联合组织、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第六届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今日揭晓,海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王炼锋榜上有名。受表彰的其他9位检察官是:王书田、蒋汉生、吴春妹(女)、陈思民、王炳祥、王红日、魏艳玲(女)、芮振伟、李美兰(女)。

  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在京举行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出席并讲话。同时受表彰的还有被授予“模范检察院”、“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北京军区军事检察院荣膺“模范检察院”称号。据悉,“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活动举办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有6名检察官获此殊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