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将亚太地区作为全球发展重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23:1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21日电(记者俞铮 张永兴)正在这里参加第13届亚洲航空展的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首席执行官汤姆·安德斯21日表示,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已把亚太地区视为其全球发展的重点。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是欧洲最大的航空航天工业集团。

  安德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欧洲宇航防务集团与亚洲国家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这些国家正逐渐在航空、防务及安全领域发挥主要作用。与各国航空行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我们在这一重要地区的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

  在本次航空展上,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展示了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新型民用直升机以及“欧洲男子汉”新型航空侦察系统等。在展会期间,欧洲宇航防务集团还将为其设在新加坡的研发中心举行落成仪式。

  此外,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简称中航技公司)则是自1990年以来,第九次参加亚洲航空展。其展台面积共有189平方米,新舟60(MA60)和FC-1/JF-17(枭龙)的飞机模型分别置于展台显著位置,中航技公司还展示了Z-9、Y-12、Y-8、K-8、L-15等各类飞机的模型和图片。

  第13届亚洲航空展21日在新加坡樟宜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4个代表团、800家企业和2.7万个航空专业交易人士参加。这是亚洲航空展最后一次在新加坡举行,2007年将移师中国香港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