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宣布将向阿富汗增派200名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4: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华网堪培拉2月21日电(记者唐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21日在堪培拉宣布,澳大利亚将向阿富汗再增派200名士兵,帮助阿富汗进行战后重建并执行维和任务。

  这是澳大利亚在一个多月里第二次宣布向阿富汗增兵。这次增兵将使派驻阿富汗的澳军人数增至约500人。

  霍华德说,新增派的200名士兵计划在今年7月下旬开始部署,任期将超过两年。他们将与荷兰军队一道在当地执行重建和安全保卫任务。他表示,澳军人将专注于自己的任务,不会介入阿富汗内部事务。

  澳政府曾于1月10日宣布,将向阿富汗增派约110名士兵和两架“奇努克”式运输直升机。

  

澳大利亚曾派出1500名士兵参与2001年的阿富汗战争,随后在2002年全部撤出。去年7月,澳政府决定再次向阿富汗派兵,以打击有所抬头的塔利班势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