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副总长张黎上将会见印度东部军区司令夏玛中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4:0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 副总参谋长张黎上将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印度东部军区司令阿温德·夏玛中将。

  张黎说,中印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近年来,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印两军关系有了新的进展,两军交流领域逐步扩大,合作成果不断增多。中方愿意继续深化中印两军的友好合作,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为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和共同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夏玛说,印中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是中印友好年,印方希望与中方加强军事领域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会见时,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北京卫戍区司令员邱金凯少将等在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