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远程重型轰炸机将提前20年投入现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4: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8日一期援引美国军方高级官员提供的消息报道,美国空军计划在2008—2010年间启动远程重型轰炸机计划,计划可能包括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两种机型。

  这则题为《美国空军启动未来重型轰炸机计划》的消息说,美国防部希望在2018年前而不是在最初计划的2037年前将这批飞机投入使用。

  美空军部长迈克尔·温说,为此,空军需要在2008—2010年间启动一项计划。

  空军作战司令部司令罗纳德·基斯将军则说,一种可能性是,空军将在2018年将一 种无人驾驶轰炸机投入使用,等到目前的轰炸机编队达到服役年限(可能在21世纪30

  年代)之后再使用新的有人驾驶轰炸机。无人驾驶飞机将使用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计划开发的技术。

  基斯将军还说,空军计划在2018年前投入使用的轰炸机可能比

波音公司一直为联合无人空战系统研制的X—45大。他说:“目前,我们现有的飞机航程较短,载弹量较小。 我们大概不打算花很多钱研制这样一批飞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