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否认二战犹太大屠杀 英历史学家被判三年徒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右翼历史学家戴维·欧文20日在承认自己曾否认犹太大屠杀事件后被奥地利法院判决三年刑期。在奥地利,否认犹太大屠杀是一项罪行。

  欧文承认自己有罪,他随后在庭审时坚持称,他现在承认纳粹在二战期间屠杀了6百万犹太人。在法官宣读判决前,他承认他有关奥斯威辛集中营没有毒气室的说法是错误的。欧文原先面临十年的刑期。

  欧文在作证时称:“当我说奥斯威辛没有毒气室时,我犯了一个错误。”欧文在庭审时还对“二战期间所有无辜死难者”表示悲痛。

  67岁的欧文还坚持认为他从未质疑过大屠杀事件。他说:“我从来没有否认犹太大屠杀,当我被称作大屠杀否认者时,我感到很愤怒。”

  欧洲的律师称,欧文将对判决提出上诉。他说:“我认为判决有点太严厉,我想说这次审判是为了发布一个信息。”(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