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定调“废统论”态度:尽量规劝静观其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台“立法院”新会期今日(21日)开议,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对于扁提出的“废统论”表示,要求国民党籍“立委”“尽量规劝,静观其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国民党团20日下午举行的立法实务研讨会上,党主席马英九再度强调“台独不是国民党的‘选项’”,并要求党籍“立委”不要上当,陷入统独问题争论,对台当局持续推动“废统论”,马英九要党籍“立委”“尽量规劝,静观其变”。

  马英九说,“废统论”让朋友困惑、百姓不解、“驻外”人员疲于奔命,如果连“四不一没有”都能推翻,如何让国际相信陈水扁会遵守其它诺言。马英九要党籍“立委”“不要上当”。

  此外,“立法院”新会期开议,各政党也分别提出新会期优先法案。包括

国民党亲民党及“台联党”,都将“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列为重点;民进党则还是主打军购案。整体来说,两岸间的互动还是本会期最大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