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组团“登陆”协商大陆人士赴台观光与包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与副执行长张荣恭21日下午率团搭机赴北京,预计就开放大陆人士赴台观光与包机常态化与大陆展开磋商。张荣恭表示,此次磋商不要让陈水扁当局有任何借口再延宕。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荣恭表示,由于民进党当局的刻意阻挠,造成国共两党沟通平台的经贸文化论坛,去年无法如期在台北召开。而今年陈水扁更抛出“新宪公投”,推动“法理台独”,藉制造台海紧张局势来拉抬个人低落的声望。在此形势下,国民党希望于近期内在台北举办经贸文化论坛的规划已不太可能,但国民党仍将旴衡适当时机,重新申办经贸文化论坛。

  为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张荣恭表示,

国民党决定从“零存整付”改为“化整为零”,另起炉灶,再与大陆方面讨论促成大陆人士赴台观光与包机常态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