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和摩苏尔发生三起爆炸事件 致60多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2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警方20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北部城市摩苏尔当天上午共发生三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1人死亡,43人受伤。

  据警方透露,其中两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巴格达,一起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解放广场一群找工作的人群中,一枚炸弹发生爆炸,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至少4人死亡,14人受伤;一起发生在巴格达北部的一辆小型公共汽车上,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弹,爆炸造成12人死亡,8人受伤。

  此外,在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一家餐馆,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藏在衣服里的爆炸物,炸死至少5人,炸伤21人。

  另据驻

伊拉克英军当天证实,日前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被绑架的两名马其顿工程承包商目前已经获释。这两人是16日在巴士拉附近被绑架的,他们在伊拉克为一家德国清洁公司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